close
段考結束之日,便是你我同去洗木米之時。天露藍,風撫人。
由於我強烈的執著與慾念之下,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洗木米之旅。
要看好的電影不外乎五大要件
人:好的夥伴可以使看電影樂趣暴增,我挑選了小孟,老麵,小叮噹,幹星星等英豪一同前去!
事:看電影
時:下午4.10
地:華納威秀
物:錢,可樂,爆米花。
各要素一一具備之後,便開始了我們一行人的洗木米之行。
PS:因為時間關係,松鼠烈士很勇敢的揮淚一別,陪我們買完票之後就去補習。
這等為讀書拋棄玩樂的豪情壯士,實乃國家之棟樑,請各位替他的行為喝采!
看了3到4個廣告,其實廣告已經使我大飽眼福,SWATH的震落櫻花廣告確實藝術!
電影劇情不多加詳訴,以免敗壞其他尚未前去觀看之觀眾興致!
心中倒是挺多想法的!
首先,華人演員梁凱蒂(飾演張秋),一張肥嫩的臉極酷似老麵同志!
而重生的佛地魔,一對細小的眼睛及兩條縫的鼻孔,頗有小孟同志的感覺!
不能不提使上最強的波特牌眼鏡,洗澡,潛水,跌倒受傷,可這眼鏡就像新的一樣,十分耐用!
本集笑料百出,極多地方都充滿著逗趣以及幽默,中文字幕錯誤度不高,幹星星大大只批評了兩三句(十分難得)
本片中,最最最重要的演員是-----------------------------花兒.戴樂古
花兒,我我我我迷上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