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了,我以為11月有31天啊!
沒想到一下子就12/2了,段考考完,也換位子了。
可以說是一番新氣象,右邊靠窗,自神坐我後面,松鼠坐我左邊!
我又坐第一排,只有兩位鄰居嘿嘿...還可以啦!
一大早就吃的飽飽的,我現在要回收紙類,有點...算了
總之呢,12月新月份,新座位,希望也能擁有新心情!
狂飆吧!沉寂在我體內三年的食神之血,我以12月之名命令你再次沸騰!
衝吧!模擬考,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