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夜雨,雨季。不,雨季早已過去,會下雨是因為-颱風。


你問我什麼時候會回去?我難以給你一個答案。


我只知道那人潮與海潮共同咆嘯的貢寮正掀起滔天巨浪。


停電了,纖細的火柴劃出了一點光亮,而紅通通的蠟燭,蠟淚一滴一滴。
像是媽媽被錐破的心流出的含氧血,那樣怵目驚心的鮮紅。

我回不去了,我知道我回不去了,台北今夜別為我哭泣。


颱風天過後的海水中,請小心的打撈那溺斃隨著波浪沉浮的...


我的濕體。


警告:颱風天期間,請勿登山,海邊戲水以免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