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緯來又重播"GTO麻辣教師"了,想上學期段考前一天的晚上,為了看大結局我不顧隔日的段考而看到凌晨一點,真是瘋狂啊。
"GTO"全名應該是“Great Teacher Onizuka”也就是“偉大教師鬼塚” 的意思.
GTO在日本上映時,立即引起極大回響,日本全國的國高中生不斷在談論盼望
「要是有這樣的老師就好了!」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啊!看著台上我們班的導師,長的很慈祥,兇以來跟頑固的老頭一樣。
其實私底下問其他同學,有很多人對他抱著一股憤恨之心(試問,誰沒被他罵過啊?)
唉~要是高中真有這種老師就好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部戲中一個角色-野村朋子。
她雖然看起來傻傻的,但是還挺可愛。她認為自己頭腦不好,運動神經遲鈍,比起她的同學相澤雅,她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長處,也對自己沒有信心。
鬼塚發現朋子很沒有精神,拿著手工縫製的小笨鴨玩偶在自言自語,他開玩笑的給野村朋子報名偶像的選拔比賽。
在選拔台上,她緊張的說不出話來這時"鬼塚"鼓勵她(朋子,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傻傻的地方,有什麼不好的嗎?你就是你啊!)
而朋子也覺悟到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她最後說的台詞我很喜歡啊!

我必須要更喜歡自己,要不然....誰也不會喜歡我的,誰也不會要當我的朋友,我會加油,會努力。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更喜歡毫無長處的自己,我決定了!
這句話鼓勵她自己,也感動了在電視機前的我。
人啊!就是要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