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大瘋狂的一天
今天發生了幾件CRAZY的事!
懶惰的我,在早自習草草的翻過國文第一冊下半冊後,就咬著筆桿,讓那些看的懂的中文字。
在我腦中去排列組合,然後得到一個英文的選項(為什麼國文考卷不用甲乙丙丁當選項呢?)
很高興的看著詞性選擇,很愉悅的選出成語誤用,很快樂的去挑出錯字,很爽快的判斷文義。
偉大的國文魔人小老師,用他獨家的嗓音說出中午可以再寫,我乾脆的把考卷甩向坐我前面的"呂布"先生。
待續....
----------------------D.C.↓.C.D(大蛇之火)----------------------------------------
生物課今天研究的是GgYy的男生遇到ggYY的女生會生下多GY的小孩。
唉,生物啊生物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嗯,GY還有分基因型跟表現型兩種)
簡單來說,有人顯性GY,有人是隱性GY。
顯性GY的人他的家長應該也很GY整堂課就這樣GY來GY去,得到了自由配合律!
PS:記得回家找易經"蒙卦"的意思!
---------------------B.D.A.ABC(XAPΨMAΓ3ΘO)----------------------------------------
數學課!恩代課的人很像我們老師,因為是他弟弟。
他說出了一件令我疑惑已久問題的解答─我們為什麼要學數學?
學數學能夠訓練我們的邏輯頭腦不至於答非所問。
EX:甲:(嘿,你吃飽了沒?),乙:(喔~我昨天很晚睡啦!)
語閉,班上一陣狂笑,此情此景真的是使大家陷入了CRAZY狀態啊!
EX2:某記者:(這個小孩真是一個神童,還不會走路就會爬了!)(不懂笑點的請多唸數學啊!)
總之這兩節數學還挺有趣的。
--------------------→.B.C.→.C(如臨大敵)-----------------------------------------
午餐時間:因為想看小孟先生借我的"數位密碼"急急得吃完泡麵,就看了起來
天殺的,小孟先生發下了早上沒寫完的國文考卷,我想管他的隨便啦。
ACDE,ACDE,ACDE,ACDE,ACDE,ACDE。沒天理的讓我得了76分(呵呵)。
-------------------------------------------------------------------------------------------
國文課也狂HIGH的,坐我後面那三個亂換座位被發現,中堂下課陰謀陷害麗花害的他滿褲子痱子粉。
又反整堯堯讓他體驗到上課中手機莫名響起的恐懼,麗花的球鞋還被乃夫丟到講台前。
其實,國文老師還挺好笑的。
---------------------------------------------------------------------------------------------
放學後,一群CARZY人冒著雨去打籃球,真是夠了!是不驚寒喔!(我...我哩玩RO啦!)
收好東西陪糗哥去看眼科,診斷結果是睫毛倒插(好像很痛),可能要開刀變雙眼皮(想像那情景...呵呵)
又跑去墮落的玩KOF。到了電動場才發現有4.5個都我們班的阿........不是都高三了嗎?
要回家時,瑪沙哥哥來了,整個台北籠罩在風雨中,驟雨一陣一陣,沒帶傘的人多到幾的捷運站出口滿滿的。
岳陽樓記"霪雨飛飛,連月不開,陰風怒號,濁浪排空,日星隱耀,山月潛形"正如此情此景啊!

瘋狂的一天,也許會有個平靜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