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跟國中,我交朋友一向是以詼諧的角度切入!

所以得到的評價大部分都是搞笑啊!無厘頭啊!白痴,白目,台....不勝枚舉。

但最近這幾個月來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事情!

嘿嘿,都發生在我身邊,我是衰神嗎?

才體會到,友情是多麼重的一個字眼兒。

真正的好朋友,與好朋友,還有朋友之間的界線太難界定了。

我真的很想問那些將友情看的很重的朋友們!

其實很多事情轉個想法就海闊天空了。

畢竟會關心自己的人絕對有,即使是像我這樣的人(哈)

還記得國小時,有個大我一歲的女同學吧!平時總是跟他沒什麼交集。

神奇的是每當我難過時,他總會來問我一句怎麼了。我覺得好窩心。

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