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在家把「求婚大作戰」看完了,整個是很緩慢的一部戲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讓我急躁的劇情,明明知道結果會是happy ending

卻還是很著急想知道過程如何,要是看電視轉播我會急死吧!

看完了之後,除了因為劇情小哭了一下,然後想到了

我的好朋友跟他的好朋友,他跟主角的性格非常相像

嗯,一樣,在此我也只能好好祝福他

希望真的有大叔妖精啊!

不過我覺得我有幻聽,那句「哈利路亞,CHANCE」

我一直聽成「ORANGE CHANCE」

真是非常得莫名其妙啊!

PS︰長澤演大學生真的比較順眼,對她好感度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