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大叫
啊~~~~~~~~~~~~~~~~~~~~~~~~~~~~~~~~~~~~~~~~~~~~~~~~~
誰能懂?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
我感覺像活在"楚門的世界"
大家都是真的
卻又像是假的
到底你是真的
或者你是假的
真假真假假假真真。
(口去),人有時候要說善意的謊言。
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不想相信
不願相信
縱使是七月天,有個地方卻冷的下雪
我的口袋靜靜躺著那五十塊
它笑我我看著它
我問它,阿你爸爸勒?
喔那張紅紅的100元啊!
他去下水道找忍者龜了!
靠~(請想像名師陳聖元的靠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