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但能使我在同一片內又笑又哭大概就只有這部了。

內容光看預告片只能窺其二分之一(之前在西門町舉旗子打工時一直看預告片)

人生當然不能快轉,現在大概還在人生DVD的前幾章而已吧。

看完了,與我同行的人感受大致上都一樣,情緒起伏很大。

尤其是我這笑點低又容易掉入影片情緒的人很快就著了導演的圈套。

雖然看得出氣氛塑造的有點刻意,但就是不自覺得身陷其中。

於是就隨著一幕又一幕狂笑,濕了眼眶。

最後不只是在網誌上說,爸爸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PS︰片中的鴨子玩偶我在這為你默哀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