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暑期輔導只上了半天,留在學校時不禁的睡了一下下。
沒想到又神遊到曲折離奇的夢境了。
怪夢NO.6(至聖先師!?)
故事的開端是一團綠色的毛線,一條綠色的毛線兒掉在地上,竟長出了滿是尖刺的頭,
一對褐色的雙眼,還有兩顆毒牙的大嘴,怪怪這毛線兒竟長成了條蛇(有看過MIB2吧!就像組成蛇蓮娜那般的綠色小蛇)
畫面一轉到了一座山林,一部車經過了林間的小橋,小橋下是死寂的河道而不是潺潺流水。
車子繼續前進,夢境的畫面一幕幕變換,所見皆只有枯稿的土地還有垃圾與雜草共生的荒地。
車子停了,到了一戶貧窮的家庭,東森S台(我記得非常清楚是東森S台)的女記者踏著她的高跟鞋。
手拿著麥克風想訪問方圓十里內唯一的民宅。女記者走進房子,聽到了洗衣機運轉的聲音好奇的靠了過去。
手賤的她打開了洗衣機,那剎那間泡沫彷彿被賦予了生命一股腦兒的噴在女記者的套裝上(我笑了,我在夢裡真得笑了)
畫面又轉向到了一間學校,乖乖,那條綠毛線兒竟長成了像捷運般的大蟒,靜靜的躺在學校的後山安眠,毒涎還一滴一滴低落在地上。
難怪附近會寸草不生。砰!一聲,畫面快速對焦到一個男孩身上,他總是同班同學的出氣筒,但我看見一枚子彈劃過他的身體。
懦弱的男孩似乎有所改變,不!改變太多了,當同班同學又想欺侮他時,只見他右手一伸一縮,連個影子都沒瞧見,
五六名同學已倒在地上。這次的夢真是太紛亂了,男孩獲得了復仇了力量不知為何卻也驚醒了綠毛線兒。
綠毛線兒出現在操場上時,全校一陣恐慌,躲的躲逃的逃,但只有那男孩毫不畏懼的衝向綠毛線兒。
唉~匹夫之勇,綠毛線兒張開血盆大口,欲那名男孩咬下時。
一道黑影閃過,一個男人抱住了男孩說:(吉川,沒事了有我在你不會受到傷害的)
說話的人正是我前陣子迷上的人,ORNIZUKA鬼塚英吉,吉川落淚了我也好像聽到了哭聲。
一陣陣的哭聲,口中還喊著:(老師~~~~~~~~~~~)
這時又出現了一個男人,右手作勢要脫掉左手上的黑色手套,口中還念念有詞:(宇宙天地,賜我力量,降服群魔,迎來曙光)
鬼‧手!妄想傷害我學生的惡靈受死吧!鬼手揮下,綠毛線兒的頭也掉下了。
你是??呵男人說出一句話:(游老師說去泰國叫我來代課,請多指教)
天啊!~~不過真希望這不是夢,有這種老師的學生一定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