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因為啊暑期輔導實在是耗去我大腦太多細胞,所以一直沒有精彩的夢境出現。
直到昨天總算有個不合乎常理的夢境出現了(大喜)

怪夢NO.5(鬼影幢幢)
跑、跑、跑,我不理會額上身上的汗水,我不理會已經濕透了的制服。
一個廢棄的鐵皮屋工寮,地上有一攤攤的積水,我踏著積水一路向前跑,我不知道要逃向何方。
我驚恐,視線有點模糊,但這都不是令我奔跑的原因。
不多說我依然在跑,那種腎上腺大量分泌的感覺就像遇到火災一般。
我不時回頭,這時我聽見了一個像極了女生的聲音在唱著:(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覺得這歌聲好熟悉,但我覺得那像是幽靈的在勾引我通往地獄喪魂曲。
緩慢而空靈的歌聲迴盪在空曠的鐵皮屋內,回音不斷著傳來(天黑黑 黑黑)
我越聽越覺得毛骨悚然,怎麼現在的幽靈也唱起了流行歌曲。
我按捺不住好奇心~一回頭!
一個披頭散髮,從口中掛著那條鮮紅的舌頭加上一身白衣,我嚇的坐在地上直喊(媽啊!)心中還狂唸阿祕陀佛。
歌聲依然唱著,我向著飄在空中的那女人一看!天啊!!!
那是--孫‧燕‧姿。
一個翻白眼的還穿著恐怖片吊死鬼制式服裝的人,是那個人稱小天后的孫燕姿啊。
起床後,我甩了甩頭,確定那是一場夢後,吐了一口長氣,還好是夢。
到了學校之後,我又轉述我的夢給我同學聽。(小叮噹與松鼠先生)
我說完之後,發現不對勁,我明明升上三年級了,怎麼這教室還是二年級的樣子,突然我看著那兩個同學也飄了起來。
口中還唱著:(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這次我真的嚇醒了,發現這次的夢特別久,也特別清楚
這是另類的NIGHTMAR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