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的夢境可以清楚的記憶下來。喜歡與人分享我那千奇百怪的夢境,也隨意紀錄下一些值得記憶的夢。
就先從短一點的開始好了
怪夢NO.1-(陶喆是我哥哥?)
這忘記日期了,依稀記得有一天我的爸媽跟我說其實我是領養來的,今天我的親生父母要把我領回去。
我一看到我的親爸爸,嚇了一大跳,那不是陶大偉嗎?我隨即一想,不會吧!陶喆是我的親哥哥!
這可笑的想法一出來我就夢見陶喆與我握手並送我一張簽名CD,然後我很尷尬的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周杰倫ㄟ)
這個夢我記的非常清楚,因為陶喆那尷尬的表情真好笑。

怪夢NO.2(預知總統遭刺殺?)
這個夢我確定是在受到總統大選前的宣傳轟炸下的產物,一開始夢境是在我們學校的操場,著名的泛綠候選人搭檔
檔正賣力的造勢中,我在其中也為之瘋狂,我突然尿急往後台的流動廁所走,在廁所中聽到了門外有個口音極似省長的人
對著一名男子說:(這次要做的乾淨點,不要被人發現),隨即一聲槍響。我知道事情不對勁,不知為何一名保安叫我去追逐那名
殺手,我點點頭便跳出圍牆拔腿狂追這名兇手,當然最後他還是逃了。(這純粹是個夢請勿作過多聯想)

怪夢NO.3(好香的烤香腸)
這個夢救了我一命啊!夢境我與"鳥來伯與十三姨"中的"香腸伯"擲骰子賭香腸時,突然香腸攤的煙越來越濃,
嗆的我一直咳嗽,我馬上醒來,發現我放在床頭櫃上的檯燈掉下來了,燈泡的高溫引起我的床燒了起來,
加上密閉的房間,當然有濃濃的煙。還好做了這個夢不然我就被燒死了。

怪夢NO.4(擒龍英雄?)
這是我在看了去年7/26張錫銘挾持了老伯逃逸後那天晚上所作的夢。
夢境一開始我隨意的亂晃,晃到我家後街時,一大群警察叫我趕緊離開,我向後一看,哇靠真槍實彈的張錫銘啊!
他連開數槍,說也好玩我右手往前一推,那子彈就停在我手掌前面如同"駭客任務"中的NEO一般,
張錫銘縱使嚇了一跳仍繼續開槍,但在我的視覺中感受到這些子彈的速度真是太~慢~啦~我兩隻手不極不徐的
前後左右一瞬間便把所有子彈徒手抓下,接著我將子彈扔了回去,耳中聽見七、八道破空之聲,啊~一聲。
張錫銘中彈倒地(巧的是我打中他的肩膀,前幾個禮拜他也是被打中肩膀被抓)。正當警方想向我道謝時。
我才想起我原來的任務-原來我媽叫我去買醬油。天啊,彷彿抓到通緝要犯只是隨手之勞罷了!

就暫時先紀錄下這些吧!往後有更精采的夢會繼續紀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