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高3了,生活步調越來越緊促,快的像有一把無形的手,用力的攫住我的心臟。
隨著時間流逝那股力量也愈握越緊,有點喘不過氣想要一絲絲的自由。
但這點自由像個賊一點一滴地偷取我的時光。
看著同伴們,我醒覺這這是我必經的一條路,取到經書是三藏的任務,而我則是要考取好大學。
---------------------我‧是‧分‧隔‧線----------------------------------------------

這也代表必須向你們說再見了,海賊王、火影忍者、死亡筆記本、死神、神兵玄奇,飛輪少年,異變者、
王牌至尊、偵探學園Q、草莓100%、烘焙王、傀儡馬戲團........等同伴們我們要分離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7/23依然向往常一般,風兒輕輕吹,月兒高高掛,雲兒緩緩飄,人兒悄悄走。
我的腦海裡只剩下-想妳。
夢是唯一我希冀能夠再次見到妳的地方,哪怕是模糊的面容也好,總之.我好想妳
夜是唯一明瞭我心裡最深處孤寂的好友,儘管是一樣的黑夜烏雲,算了.我還是想妳
月是唯一相像妳的美人兒,她依然明亮,她依然神秘,她依然遙不可及,就像我一直想妳
納粹要是逼迫我去製造能夠毀人心智的毒藥,我會依妳為原料去製造再自行服下。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一樣是,睡→醒→吃→讀書→補習→回家→睡↓
↑←←←←←←←←←←←←←←←←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迴圈,但是要改變了,嗯‧快要改變了。
我是知道的這一切都將改變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