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於星期二要去排陳建宏的劃位結果星期一徹夜未眠,導致星期二極度想睏。
偏偏星期二晚上課又上到十點,(很好笑的一件事,我走路回家時看到了一個疑似"松商女孩"的人。
我跑過去想看看是不是,結果是個男的,呵呵正當我有點失望的走了,沒想到本尊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想當然爾,我一回家就趴了,醒來時已經隔日的晚上5.6點了!結果星期三晚上又睡不著了。
3小時把一本"妖術師"ko又閒閒的看了一下化學,又跑去玩一下電腦,到了星期四的早上8.9點時,
人腦的疲勞機制啟動了,開始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了10個小時。
真不知道這樣下去我的作息調不調的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