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聲唱出校歌之後,我的高二生涯總算是正式結束了,即將面對的是未知的高三生活。
當然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一群高中生必然有娛樂自己的行為出現,唉~生物的本能啊。
就在七嘴八舌討論了老半天後,大家終於達成了共識─【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又一部災難片。
以荷里活的特效,史提芬阿匹婆果然又拍出了一部兼具真實與搞笑以及虎濫一起的電影。真實-全部都是真人演的當然真實,開玩笑阿湯哥演的ㄟ。每個記者都這樣叫他,他們是跟湯姆克魯斯很熟就對了啦。搞笑-說實在的,到最後我跟我同學簡直是笑翻了從湯姆克魯斯將手榴彈放入那一刻,全場肅靜。只有我和我同學的笑聲。虎濫-唉~外星人電影演來演去還不是都一樣,就外星人打過來,一開始強的哭爸,到最後地球人死了一大半後開始絕地大反攻把外星人打趴,只是這次結局雖然有點濫但還可以接受。看完後,以16歲又10個月的眼睛所看到的所想的唯一有價值的優點-都指向﹝親情﹞怎麼說了,那種爸爸死都要保護小孩所發揮出的力量真的讓我很感動,還有面對小孩的抉擇。我想劇中這位父親真的像是全天下所有的父親般。最後步出電影院時,感嘆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