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就被我老爸的腳指頭踢醒,莫名其妙的步出家門腦中還是一片混沌的狀態中。
即使到了補習班也勉強振作了一下子,下課時瞌睡蟲絕地反攻眼皮立刻淪陷。
下午的課也是半夢半醒之間,挖勒明天還要返校打掃哩。還有令人擔心的成績啊!
真難以相信這樣的生活我還要過一整年,我的ONE-PIECE,NARUTO,KOF啊!不要離我而去
慨歎、悲憤,也只能徐徐吐出一口氣罵道:DAMN IT.
唉~~~聽著古文RAP老師贈我們的一句話:〈為學修德莫過於-養心、去欲〉
LOOK現在的自己雖然有一點高三的樣子了但還不夠!
要加油啊!希望自己能夠變的很厲害,就像我所憧憬的漫畫界傳奇人物-孫悟空一樣。
縱使達到了超級賽亞人第三階,仍然更進一步迫使自己更上一層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