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嚴格定義來說,今天我才真正開始了我的暑假!
總算把最終BOSS,杜甫詩〈北征〉與〈自京赴奉先縣詠懷五百字〉情感分析比較的報告KO
匆匆忙忙擺進可愛的班導apple姊姊的櫃子中,也正式宣告,大三就這麼結束了
此後,我就只剩下學弟學妹可以叫了,QQ

雖說是暑假,但為何我的時間壓縮的滿滿滿!說充實嘛,是也挺過癮的
簡單記一下,倘若哪位親朋好友要找我去吃喝玩樂,請找我空閒之時!
以下應該是鐵打鋼鑄了的固定行程
(一)早︰空,午︰中思,晚︰空
(二)早︰空,午︰中思,晚︰空
(三)早︰空,午︰中思,晚︰中思
(四)早︰空,午︰空,晚︰文字學
(五)早︰空,午晚︰打工
(六)早︰文學史,午︰文學史,晚︰空
(日)早︰聲韻,午︰圖書館,晚︰空

嘖嘖,大三的暑假還真是繽紛啊!
不過我越來越深信一句話,「時間啊!就像乳溝一樣,硬擠總還是能擠出一些來的」
心態的轉換還在慢慢適應中,不過感覺還頗順,哈哈
手頭上累積的事情,也不少呢,頗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