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光了





























































































































































































































































































































































都跟你說我忘光了,還一直往下看。好吧,念在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還是po吧。在領薪水的時候,同事(也是我國中同學)說他星期一要期中考,趕著回宿舍看亞洲職棒大賽!是的,他要看亞洲職棒大賽,念在我也很想看的份上我就答應載他回宿舍了!我真是個好人啊!(自己給自己發卡)領到薪水後,我迫不及待的衝去開封街。品嘉音響,去敗耳機啊!這家店來第二次了,算是熟悉吧!草草試聽了一下,也不多想就付錢了。買了兩款耳機,都是AKG的好產品啊。這樣就花了我薪水的五分之ㄧ了啊!買的時候很爽,但是爽完之後就感慨花錢如流水啊!接下來就是要送我同事回宿舍了!將將-我又要再衝一次羅斯福路了。但不是台大,是我已經去過一次的政治大學!還好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路還算熟。一直騎啊騎啊,肚子越來越餓啊!不得已只好在路邊停下!找個攤子吃點東西!這時候看到電視機實在冏爆了啊!亞洲職棒大賽的冠亞賽已經七局下了啊!還好還是零比零。誰知才看十分鐘,日本就得了一分!還是致勝的一分啊!真是太可惜了啊!送同事到宿舍後。又一路襲著冷風再次沿著羅斯福路回去。光是今天,羅斯福路就來回好幾遍了啊!與台大沒關係,與冏圖也沒關係的台大冏圖之旅(下) TH E E 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