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許多狗屁不通的鬼東西!

去他的時尚活佛,上電視唱歌了是怎樣?

害我做了有夠噁心妖異惡夢!

感覺像是伊藤潤二的漫畫題材,但不幸的主角是我。

反正就是被迫加入了一個神秘宗教,要住在他們的集宿地。

只有一張小小的床,三餐都要吃很怪的黑色物體。

更詭異的是整天都在誦經,經文內容「我的靈魂 為你輪迴~~」

想逃!這是一定的,但是唯一可能逃得出去的是窗口

然後爬出去,是層層疊疊的建築物,黑壓壓的一大片。

也不知道往哪逃,突然成千上萬個瘦的哭爸的人頭探出窗口

瞪著你!媽媽樂勒,就這樣被嚇醒了!

再來,新聞有沒有看?

沒看沒關係,做夢也能知天下事!

話說時間軸採順敘法,一開始是黑白畫面,對話只有一句

「吾,漢賊不兩立」說這豪氣萬千話的主角是酷斃了的蔣公背影

然後跳接到紅色總統府,萬千個紅衫軍嗆聲要總統下台!!

這時總統露面了!

是超愛慢跑的馬英九!!大驚

當天新聞頭條是,2010馬總統宣台灣獨立!

什麼跟什麼?

理由?

「我們應追隨先總統蔣公之遺志貫徹始終」

「漢賊不兩立,台灣要獨立」

又在一陣莫名其妙終醒過來!!

想聽更扯的嗎?

時間,2007年的晚上

地點,我家

主角,我

離奇情節,時空跳躍。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音樂課不是看過一部前超人演的片嗎?

就是湊齊了某個年代的所有物件就可以回到過去!

好炫好炫,在夢裡我只是翻了翻一本書(我記不清楚)

然後突然就昏死過去。

再次醒來時,我睡在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321的教室裡頭,然後日期是

2005年8月3號(可能是暑期輔導嗎????)

阿祥還一臉笑容的走進來,說再幾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然後就要模擬考了!

考卷發下來!

。試論老舍與魯迅幽默語言使用之差別。

QQ完了完了,我整個錯亂了,下筆時突然想到,這該不會是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