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

我的特徵:

1.愛吃、愛喝、愛睡

2.整天宅在BBS跟MSN上

3.常莫名其妙的自己笑出來

4.喜歡穿涼鞋上課

5.隨性


**************************************************

點我名的人:苦露米小姐

1.黃衫高中畢業的

2.紅外套穿著率百分之99

3.沒聊過半句話,這個酷了

4.喔!腐腐腐腐腐

5.熱愛Kin Ki Kids (我有大寫喔)


**************************************************

點10個人:

我寫特徵不指名了

全交大耳朵最大的人

全交大肚子最大的機器貓

全中正最常回台北的人

全政大最愛蘋果電腦的人

全台大最古靈精怪的人

我想不出來還有誰有訂購我的網誌耶

有的話請自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