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頭痛,所以夢見了很多阿里不達的怪事情。

先來轉撥「台哥兒」吧!

這是一個橫跨十年的動人故事,反正做夢嘛!

依稀記得開始一對戀人許下了山盟海誓卻因戰亂而分隔在台海兩地了(很老套的劇情啊!)

女主角慢慢得長大成人,然後成為某家新聞台最出色的外景記者,我在夢裡的角色是台攝影機

然後我覺得這個夢最離奇的地方來了!「台哥兒」,這是一種最新式的交通工具!

應該說是一種神奇的植物吧!它有著兩片碩大無朋的葉子,底下垂著兩條堅固的根?

總之呢,人可以把這兩條根綁在身上,然後用意志控制這兩片葉子,它便會騰空而起

飄啊飄的,帶你到大陸的任何一個地方!(PS︰不過也只能往返台灣跟大陸這兩個地方)

身為一名出色的記者,我們的女主角自然要前去採訪這個驚人的新聞!

就這樣,綁上了台哥兒後,開始隨著風飄了起來,一直飄啊!一直飄啊!

就這樣我們飄到了太湖上方,我只記得什麼女主角的形容是煙波浩渺,萬里長煙(水拍打而煙霧蒸騰的感覺吧)

在我看來是一大片的沼澤,然後女主角驚覺「該怎麼降落?」不過這樣降落也是必死無疑,因為這片湖太遼闊了!

正巧碰上了一個要返鄉的村民,他可是駕馭台哥兒的高手,他幫我們改變了航向,然後我們就一起降落在四川!

正當我納悶?為何會來到四川,更讓我意外得是,我竟然還去逛了杜甫草堂跟薛濤墓!(我猜那絕對不是真正的杜甫草堂)

然後女主角一步步得走向一片荒林,越深入那片林子她的腳步越是加快!

終於,她見到了她思念已久的男主角「紹軒」(神奇了吧!那夢竟然還在主角的臉旁邊打上字幕,絕對是這個紹軒)

紹軒盯著女主角一直看,最後開了口「小宋?」,對啦!女主角叫小宋沒錯,然後兩人就在那磨鼻子(......)

醒了,被閃醒的,這個夢還真是有趣(我指的是那很有創意的飛行植物「台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