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台北下起了雨

夜的雨,冷的雨,一個人的雨

淒涼用來形容此情景,不為過

一句話,一個畫面,在乎的事情也不那麼在乎了

從小到大,面對有情敵競爭的追求,0%!

我很害怕,很害怕

騎著車的手一直在抖,無意識的任憑身體去駕馭車子

腦中的意識只迴盪著那句「冠龍,冠龍,你知道剛剛他們在促膝長談嘛!」

幹!

算了吧,光是住宿生就贏我這個通勤的了

學長跟同學怎麼比?人家可是從迎新茶會就開始熟了

再怎麼想,我都對自己不具信心

到了家,看見學妹的帳號有種衝動想封鎖、刪除裝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只是假裝是我最不擅長的事情啊!

嘆了氣,躲在這個網誌裡

越看越難過啊,才過了沒多久那樣的信誓旦旦已蕩然無存了

不想給別人看到我的懦弱,但我又渴望能有人陪我聊聊

真是矛盾啊!

還記得顏阿噹曾跟我說過的︰「先喜歡上,就輸一半了」

的確是如此!

給妳的,第二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