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迅速地看完YOUTUBE偶然發現的《汪洋血迷宮》
一個薛西佛斯現代版本的恐怖片,蠻有意思
不斷輪迴,殺掉自己,殺掉過去的自己
結果,就是開頭。

空坐在椅子上,反覆想著到底要寫些什麼呢?
腦筋轉了半天,還是一片空白
查了一下單字,Muse的歌,knights of cydonia
「Cydonia」指的是火星上頭的一個區域
這種有點神祕感的詞彙,很吸引我,真是有趣!
想到中午主管評價,我莫名地知道很多沒有用的知識
而且細節還很詳盡,像是小蘇打、大人的鉛筆之類的......

看看自己去年這時候在做些什麼時!
哇,看到過去的自己跟未來的自己喊話
笑死我了,果然很像我會做的事情
大概,這也是隨性地留下記錄,對自己而言的獨特意義

Don't waste your time or time will waste you
No one's gonna take me alive
The time has come to make things right

時間會變化許多事情。

「我不想要你跟我一樣。
我可是連你的份在努力著。
所以,如果你回過頭看見這篇的話

那就好好去吃一頓美味的牛丼飯,特大碗犒賞自己
因為,我吃到的是7-11深夜微波,醬又鹹飯又硬的特大難吃牛丼。」

假的!
你那個時候根本沒有完全投入
但,我也要跟未來的自己喊話。

不用十年後
一年後,還會記得今天嗎?
也不是什麼紀念日,大概就是平凡的一天
沒吃早餐、午餐,晚餐吃雞腿雞加顆滷蛋(怕你遺忘,是永和金仙雞腿飯的別稱)

希望你已經養成1、2個好習慣
對於工作、夢想、生活各方面都能夠均衡發展
我現在可是逐步地讓自己體重緩慢下降中

如果,確實地連續記錄到明年今天的話
那就好好犒賞自己,去吃一頓特大的丼飯吧!
前提是,接下來要每天都很充實地寫下對生活的想法也好
靈感的紀錄也好,隨身攜帶筆記本,養成想到什麼就立刻記下什麼
好好地連結過去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