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什麼批踢踢的鬧版小白ID噢!

是我中文輸入檢定測驗的成績啦!

測驗一︰每分鐘輸入字數39,錯誤率3%

測驗二︰每分鐘輸入字數56,錯誤率1%

內容就是照著八段類似新聞稿的文字輸入電腦內,文章都很無趣

我本來以為自己有每分鐘60字的速度耶!

受到長期MSN的訓練,個人無法忍受看見錯字的習性,當然還有中文系兩年來的荼毒

對自己的打字速度還蠻有信心的,錯誤率低倒在我意料之內

只是60字跟56字這落差,嘖嘖

鍵盤鍵位的配置有點窄,因為是比較小的鍵盤,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家的海貝啊!

不過比較幹的是輸入法,早知道我就先問清楚能不能安裝新酷音

微軟出的新注音選字不怎麼聰明,標點符號的輸入我一時間很不習慣

還得要選字,所以測驗一才會那麼慢

測驗二盯著螢幕盲打反而比較快,也錯比較少,真是太神奇了

好想再去考一次噢,老實說我不太滿意這成績,雖然說有到進階級了

不過我好想拿專家級的證照噢(扭),另外有人考中文聽打我真的覺得超厲害

應該說是羨慕吧!我總覺得自己寫筆記比打字還要慢,真是QQ

總之,我打字五六,真是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