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風小雨電影燒肉行,今天狂風暴雨滾球唱歌團

看到電影,看到燒肉,各位觀眾!讓我介紹一個好人,呂胖(登登登登)
好人事蹟我就不多說了,各位單身的女性啊,想要找到多金男的人,就是他了
我誠摯推薦,他自稱窮人,但你們知道的,有錢人都是很低調的
不過他的垃圾話真的很多!

等電影開演前,去瘋馬打撞球(一個正妹就這樣活生生跟丟了QQ)
兩個人就是一直在說垃圾話互嗆
我最喜歡的一句「怎麼好像少一顆?」當他母球洗袋時,吼出這句真是無與倫比的爽快

因為兩個人垃圾話太多,加上我肚子餓跑去小七買一個肉包加一個茶葉蛋
算好好的18+7=25,竟然活生生的被漲一塊錢的茶葉蛋婊了
我實在很生氣,就大口大口把它吃掉吞下我的肚子裡

電影是「黑暗騎士」劇情大概是這樣
一個天賦絕頂聰明的小丑運用他與生俱來的智慧,對抗到處把摩天大樓玻璃窗打破的蝙蝠人
小丑會變很厲害的魔術耶!我完全看不出破綻,導演不愧是曾經拍過頂尖對決
一開始蝙蝠人一直欺負好人,到處打破玻璃,還一直打可愛的狗狗,真是大壞蛋
更過份的是蝙蝠人長得又帥又有錢真是不可取!
還好有小丑就學隔壁廳赤壁的聰明軍師們設下連環計
最後總算讓蝙蝠人洗心革面,真是可喜可賀!


感想呢?我好愛希斯萊傑演的小丑
一行結束會不會太混?不會,謝謝

都是因為騙人的招牌,我跟呂胖才會走進去號稱399的燒肉店
這真的很過份!我明明只想吃燒肉,為什麼每次都會有火鍋,你說說看啊!
更過份的是,五點過後就算349,還要加一成服務費,QQ
沒關係,我說過了,請看此篇第一段

跟我一起去吃過燒肉的人都知道,我最愛吃的就是蝦子
因為蝦子,所以有以下這段白痴對話
「我要蝦子」,「一次最多三份耶」「那就點三份啊!」
店員上菜
一二三四五,大家數一數
兩隻蝦子,兩隻蝦子,三隻蝦子,總共有多少隻呢?
「請問你們蝦子一份是幾隻?」呂胖問
「嗯?」不怎麼可愛的店員小姐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我想是三隻吧!」「那三份應該會有九隻啊!」我跟呂胖一搭一唱
「小姐,還有兩隻呢?」呂胖問
「我想可能還在退冰吧!」尷尬的說完,店員就跑掉了
「你怎麼不說那兩隻還在養」我跟呂胖竊竊私語兩人就開始大笑

嗯,這家燒肉店最好吃的食物是,普通電鍋裡頭的好吃白飯跟沾燒肉用的燒肉醬汁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呂胖聊得很高興,可是今天我都忘光光了
只是突然接到高一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要辦同學會,真是太有心了

就在昨晚,我重溫洛克人X4時,接到宏元同事一哥的電話
今天早上九點多我就跟著他們去打保齡球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歡樂,總是會有許多笑點圍繞
難得第一局我打到了選秀權,結果...結果
第二局另外一隊大爆發,我們這隊被慘電
有人先走後,剩下的六個人必須打完十人的份
結果我老是兩道都輪到我打,連丟四球真是累死人啦

噢!下午莫名其妙的就加入了唱歌團
不得不說世界就是這麼小,當服務生進來清桌面時
「嗯,你是不是我國中同學?」我問
「!!!!」服務生,也就是我國中同學一臉驚訝,嚇到連桌面都沒清就出去了在場的人一片大笑
不得不提錢櫃的評分系統,真是太歡樂啦

這才是像話的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