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要去看漫畫,從國小看到大學了,漫畫真是歷久不衰啊!

在寒假時發現,新莊有家白鹿洞書院,一整個就是爽!

怎麼說呢?之前我醉常去的是附近的皇冠,從國三吧,開到現在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和善,還超愛推薦書的,所以想看的書還沒出

又不知道該看甚麼時,老闆口中就會開始冒出一長串「那個xxx很好看」「那個xxx看過了沒?」

也這樣看的漫畫越來越多了,卻發現一些極具知名度的我好像沒看過,是變相的叛逆嗎?

喔,重點是皇冠會有單行搶先看本,這可是秘密啊!

不過呢,為什麼要提到白鹿洞?學生想看漫畫,錢啊!~~~

在這物價飆漲的年代,能以一本一元的代價內閱真是無上的滿足啊!

不過我覺得最便宜的漫畫店還是在台中。

五十元可以無限內閱,我就是這樣把大部頭的「第一神拳」看完的。

來推薦個漫畫吧!

戰慄寄生,雖然只出兩本,但題材很新穎,或者說我特愛這種病毒感染的漫畫

BECK搖滾新樂團,講一群男孩玩樂團的故事,其中分鏡,故事的醞釀都很不錯

然後我要出門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