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資培育獎學金必須做的服務,總算暫時都結束了

然後國小作文班,國中作文班也慢慢上軌道了

然後無名還是一樣吃我的文章,導致我辛辛苦苦打的哈利波特五感想被吞了

多虧有呂胖大人,liar game好看到炸了,不過心理學高材生跟詐欺師好像沒什麼邏輯關聯

我腦中一直浮現秋山對決黑崎,這種鬥智的劇真合我脾胃,猜劇情也是一大樂事

經歷了死筆,奪魂鋸這種榨乾腦汁不償命的類型,倒也猜中十之七八

前天咍咍團敲我msn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吹風,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雖然只是散散步,聽咍咍團嘴砲,然後心中五味雜陳

不過那路燈橙黃的暈染開來,透著十字狀的光輝,在夕陽全數落下那一刻相輝映

在都市叢林裡這般安靜的景色實在難得,我也很喜歡這種閒適的氣氛啊!

然後跟呂胖打kof消磨漫漫長夜,他娘的,被他的空摔摔到我螢幕前的臉

直接冏掉,批改著作文到半夜四點,小孟還問我怎麼還不睡

唉,kof真是害人不淺,我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邱邱網誌開了,無聊的宅宅們可以去看一看

我該買書嗎?可是我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