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選填志願跟做落點分析的時候了

待在補習班內自然可以聽到許多有趣的問題

哪間學校比較好?哪個科系怎麼樣?我的分數會不會上這個學校?

笨版版標!我沒有弱點,不必做落點分析,說得真是好

強者二類學生五科考個419,填好志願等著領台大的入學通知了

一年後,看著這些熟悉的身影,是該好好想一想了

越來越害怕自己的能力及不上自己的興趣

為了非常勉強的all-pass而慶幸

結果,我還是比別人缺乏了勇氣啊!

是有點荒唐啊,輕視指考的重要性

算是後悔嗎?不!我還是依舊相信我是為了堅持我所認為更重要的東西

已經讀了一年了,老是想著這些有的沒的還不如好好得去看書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當初我對自己,還有對其他人許下的承諾

我真的希望我不是一個只會逞口舌之快的人

但事實證明,的確是這樣,夢想始終只掛在我的嘴邊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