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我臥房的後陽台,我哥總是在那吸菸

菸味竄進我房間時,我會以為甚麼東西燒焦了而慌張

是啊,慌張

菸味聞起來像是最近從我心底瀰漫到全身,一縷施不上力的感覺

想要做很好多事情,卻又互相衝突(或許是我不懂得該如何調整時間)

學校的事,打工的事,系籃的事,自己的事該怎麼排先後次序?

學校的事︰一份評論後殖民論文的論文,兩篇散文,服務學習,家聚,導生聚(可能還有我遺忘的許多小事)

打工的事︰這方面最為單純,卻又最無可奈何,所謂「食君之祿,擔君之憂」接觸到了社會,很多事情
往往不是自己想怎樣就可以怎樣。(雖然領到薪水時很爽)

系籃的事︰這學期加了系籃,原本想訓練自己的體力,但球場上更加的現實,體力、技術這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一蹴可幾的
總是坐在場邊看著其他人灑著汗水奔跑,很羨慕,卻感慨自己的弱小!
對,弱小,無論是進攻、防守,我不會的事實在太多了(可是感覺體力變得比以前好了)
(要去比賽了!我有些膽怯)

自己的事︰這一點最是麻煩,要克制自己的逸樂之心,要牢牢記住該做的事,要握緊得來不易的機會
要看清自己的想法……

就像菸味一樣,不喜歡這種感覺,卻又揮之不去,我好想可以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夜深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