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件事情讓我非常生氣!

一件事發生在早上,我到學校書苑買筆記本

在櫃台等了老半天,阿姨不見人影,我實在很想一走了之

但我不是生氣這個!

阿姨說她剛剛在看一件新聞

「之前啊,有鴨子吃到高麗菜死掉了,聽說是農藥撒太多,現在檢驗報告出來了……」

很過份耶!鴨子那麼可愛幹麼毒死他們啦!

真是氣人

另一件事在放學前,「現代戲劇」課放了一部厄夜變奏曲

這部電影共分七章,我在序到第一章時睡著了

第三章醒來,可是劇情還是很順利得能接續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這麼生氣!

我激動到抓著我同學阿砲的肩膀狂搖

還一直罵「雜碎,雜碎~~~」手掌還被阿砲的筆劃破了

更氣人得是後來那一章

前言根本在騙人啊!

我氣得把廣告紙揉成一團,然後扔到投影的布幕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