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1:寂靜。例,楚辭˙劉向˙九歎˙惜賢:幽空虛以寂寞,倚石巖以流涕兮。
解釋2:孤單冷清。紅樓夢˙第六十四回:如此長天,我不在家,正恐你們寂寞,吃了飯睡覺,睡出病來。
這禮拜,我的家,位於新莊這小小的地方,我的安身之處,只剩我一人。
天氣很冷,只能窩在棉被裡發呆,想著爸媽,想著學校的大家。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除了補習,回到家就是一片寂靜。
好想上課,自己一人快被悶死了,寂寞真的會殺死人!
那感覺像是全世界都遺棄你了,好孤單,好孤單阿瓜已經變成一隻寂寞的鴨子了,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才怪)!
拜託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救一下我,傳個簡訊給我也好,留個言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