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感覺到嗎?我問你可以感覺到嗎?你是否像我依樣這樣覺得?
這次模考變難了XD,對我這只有讀一兩科的人來說,這次模考似乎變難了!
國文作文挺有意思的啦!感覺寫的完全離題了。哈哈哈!
最近面臨極大的考驗啊,三類的我決定要朝中文系發展了,
可是我捨不得化學這有趣的科目,而且感覺大家在討論物理時,自己是多餘的,慘!
還有補習班的問題也著實困擾我啊!有捨才有得是吧!我覺得一但確立目標後真的有拼勁多了!
可是我還是會顧慮物理課時老師那游移,飄忽不定的眼光!看的我兩頭空,去!
還有被幽遊白書制約了啦!11點30固定收看(戶愚呂弟很像丁酷哥喔!真的)。
感覺現在的生活步調很平穩,現再的每一天都是為了大考作準備,倒數已經剩下三十幾天吧!
唉~~希望能在推甄就推上台大中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