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在截稿前拼完了,耗費了我兩個晚上和昨夜整夜不眠,比打報告還努力

中間很想放棄,對自己很沒信心,總覺得自己不過是寫出一萬多字的垃圾

可是當計中的印表機吃力的印出了二十九頁,每一頁都還熱呼呼的

照規定封入牛皮紙袋內,厚厚一疊的感覺只有快樂,雖然想睡得要命

我的第二次投稿,第一次是投成功青年,這次投學燈,很怕兩次結果都一樣

早上九點,爸爸拼命叫我起床,我卻累得完全無法起身

當媽媽問起我昨天幾點睡,我笑笑得說「早上六點」,她表情驚慌「你給我回去睡」

我拎著背包,車子騎過橋時,心裡很感動,我真的做到了!

也很高興自己念的是中文系,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再苦再累也無怨言

也不想去管名次如何了,能夠完成自己的第三部作品,真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說不想管名次,卻還是會在意,我還真是虛榮啊!

如果能從中得到一點進步那就夠了,我真的不想像許老師所說的那樣

只是一個懶得讀書,懶得寫作的大學生

喔,對了,感謝半夜三點陪我開講的臭梗葛格,那時候我差點撐不下去了

還好有你跟我喇賽,我才有精神再支持下去!(別在這亂講黃阿仙的梗,我會揍你XD)

值得紀念的一天,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