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我們無可避免得又來到了雨季,一切都又濛上了霧氣,看不清

我喜歡雨季,我喜歡不穿雨衣去淋雨,我喜歡濕淋淋的更勝過晴空萬里

每到雨季,整個人都被制約了,四面八方竄出了無窮無盡的聲音告訴自己

不要老凝視別人的背影,偶爾也該看看周遭那些平常卻很美麗的風景

試著去聽,去感受,要透過風才能說出口的話,花來懂得怎麼傳遞的心

如果我是妳,這樣的雨季每一處風景看起來都格外清晰

有人說不願察覺別人心情的人不值得努力,我同意

天底下本來就沒有必然的奇蹟,只有偶然而無法逃避的相遇

沒有誰該為誰死心塌地,那樣只顯出自己太過小家子氣

既然都可以號不保留的在意,為什麼還要不停地自怨自艾?

我不喜歡溼冷的天氣,卻愛煞了充滿憂愁的雨季

終於無可避免得我們都來到了雨季,下雨天的日子,放晴的日子,每個日子都不能拋棄

與其跑給雨追喘不過氣,不如什麼都不做,讓一場嘩啦啦的大雨把自己淋的像隻落湯雞

也許會發現,鴨子和自己都喜歡在裝滿水的池塘裡,呱呱呱呱的游來游去

萬古開山未有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