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水餃,起了一點想法,關於最近的起賭爛

那點賭爛的對象正是自己,因為開學一週過了,我本來計畫好要在暑假完成的事情之一
或者應該是說我唯一有在在意的事情,就是關於隔壁的「不想一個人」
雖然只是想要挑戰自己看看,可是現在真的碰上了很大的挫折
也不能說是挫折,而是該說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能力接下去
我有跟兩位忠實讀者聊過,得到的是用戰鬥怪獸卡結束這故事
還蠻好笑的,只是我不滿意

力不從心嗎?或許這樣子說還蠻貼切的
先說個見鬼了的狀況!目前一直卡在某個重要情節
每當我提起筆,無論是寫下「阿別」「小仙」之類的字
那張紙通常最後會被我揉掉,我不喜歡這樣子可是也沒辦法

先不論有沒有人在看,總覺得連自己滿意的東西都寫不出來真的很沮喪
好想趕快看到終這個字出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