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總算一切塵埃落定了,註定就這樣啦!可怕的27學分
看看我豐富的課表吧!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12,系主任的聲韻,我還不曉得我喜不喜歡這門必修
34,中國思想史,我還不明白自己的思想是什麼
休息一下吃個飯
67,空堂,睡個覺,打個無雙或是玩一下超執刀,聊天打屁
89,李杜詩,跟大二混在一塊,課本還在海外
101112,國語教材教法及實習,哇!已經是晚上了,老師是個冷面笑匠

星期二,猴子跟我一樣肚子餓
12,四書,何眨眨以他生活智慧王的親身經歷來闡述四書的奧妙
34,教育社會學,目前還不曉得在上什麼
休息一下吃個飯
67,空堂,聽說我是畢業代表要去開個會
89,台灣文學理論,這學期要跟佛洛阿得當好碰友!還要看一些小說
晚上去宏偉打個工,賺一下生活費跟看高中制服妹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12,專書選讀-老莊,因為太無為而治了,目前還沒起床上過課
34,古代文字概論,老師酷似大根,講話很流利,內容挺有趣
休息一下吃個飯
67,中國文學史!總之是門必修課,也是中文系學生強弱的關鍵,老師說的
萬歲,可以回家了
只是我在考慮要不要加入系排熱血一下,但是我已經是大三老人了QQ

星期四,猴子在考試
12,沒有課,可以睡覺睡得好高興
34,體育-高爾夫,吃完早餐來去打個小白球
休息一下吃個飯,怎麼那麼快又吃飯了
67,電腦與教學,千辛萬苦終於哀求老師加簽到的課,聽說是做網頁
89,現代小說,不必多說了吧!總之是門要認真的選修課
來去打個工貼補家用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12,跟昨天早上一樣
34,數位科技與藝術,老師是很神奇的畫家不會用小畫家,真不知道這門算藝術還是自然領域
沒了,週休兩日半

所以說!這就是可能會爆炸開的大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