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青的一百種元素> 出處不可考,應該是ptt的某個版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賓果,我是很愛村上先生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嗯,我是很想學不過我沒錢,目前只有一台數位相機

文青都極瘦
這是歧視吧!好,看來這點也與我無關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這是沙小?看來這點跟穿海灘褲的我也沒關係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都穿一件兩百多的彩色Τ侐,多半跟我愛的東西有關
可見此點依舊跟我沒關係

文青很雷光夏
跑河岸留言的意思嗎?我常聽到,不過沒去過

文青很後搖
哭哭,後搖我只知道林肯公園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球鞋品牌)
可見喜愛夾腳拖的我又無關了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那能夠染成黃黃的嗎?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呂胖!就是在說你(指)有錢人戴一雙九千元的眼鏡噢!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歐洲比較淫亂吧!我還是偏愛亞洲香港或日本啊!

文青不用wretch
馬的,我認輸了,連這個也拿來判斷文藝青年,顯然的我不是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英文都說不好了,外語我只能操著流利的台語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想到了色色的事情>/////<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嗯,中了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笑了,難怪他們都要戴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很貴的眼鏡

文青不吃便當
真的嗎?連稱霸全南陽街的邱媽媽也不吃嗎?

文青煙抽很大
嗯,瞭解

文青咖啡喝很大
嗯,可樂喝很大算嗎?

文青酒喝很大
嘖嘖,勉強算是好了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可見文青都好有錢

文青要會樂器
我不會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我沒有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我辦不到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嘖嘖!那裡有蜘蛛人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QQ聽都沒聽過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我看壹週刊跟印刻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文青還兼油漆工噢XDD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家附近的神壇也都貼滿看不懂的語言的海報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沒有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看來文青的房間應該挺大的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這種人我好像認識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沒有,雖然我還蠻愛逛這兩家店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的筆記本全部都是無印良品的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真好,我也希望有可以擺一整牆書的房間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的CD保證各大唱片行均有出售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沒有打過這種工算嗎?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補習班!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也只去過SIMPLE LIFE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為什麼?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陳幸好應該是文青,還有馬氏姊妹

文青不會大笑
所以陳幸好都大聲咆哮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也是,誰沒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啊!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ㄎㄎ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他們會寫文章婊人吧!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真的有一百項嗎?

結果我符合的只有四項,爽,我不是文藝青年!
--------------------------------------
以下這個也是類似的
<文藝青年成癮評量表> 破報副刊513期
下列八個題目.請為你自己打分數(1-5分)

1. 你假日的安排經常是文學講.藝術展覽.小劇場或是誠品(QQ我沒有這種閒情逸致)
2. 你喜歡後現代.左派或是由艱澀詞彙所堆砌的文章.並且認為這是一種品味(喜歡跟認為是品味插很多)
3. 你喜歡在有氣氛的咖啡館獨自看著書.時常是冷門的社會科學或是原文書並且搭配許多煙.咖啡或比利時啤酒(比利時啤酒超好喝)
4. 你從不會錯過電影節而且很熟悉伯格曼.伍迪艾倫.楚浮或是小津安二郎(統統沒聽過,到是我不會錯過想看的電影)
5. 你喜歡寫字有厚厚的筆記本.收集小草.樹葉.票根跟紀念章以及紀錄每日心情札記的BLOG(我喜歡薄薄的筆記本,跟可以丟垃圾的BLOG)
6. 你喜歡攝影最好是LOMO.照片時常是一隻鞋.一雙手或是半邊陰暗的側臉(又是玩攝影,文青必備技能嗎?)
7. 你喜歡音樂多數是獨立樂團.像是1976,蘇打綠.而且分得清什麼是Breakbeat. Futurepop. Post-Rock(前面符合,後面完全分不清啊!)
8. 你知道樂生.反G八.以及911是誰幹的.有時還會轉寄連署信給Email中所有聯絡人(誰會啊!我頂多揪班版的連署罷了)

好了,我純粹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