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煩,所以看著窗外發呆的時間增加了。
不知是雲看我呆還是我看雲呆?
上課老師有老師的節奏,底下嗯~有底下的運作。
無妨,這就是任憑選擇的生活。
好笑的事情,圍繞在我身邊,這種幸福要用什麼來換?
這麼好的生活,會不會遭天忌妒?
嗯~所以受點小小的懲罰也是應該的。
最近經常失憶,有些話想說卻真的忘了。
有些事想講也忘了,這這這....我忘了我下一句要打什麼了?
還好啦~
啊!我又說了,這句話真是陰魂不散,但不自覺的就又脫口而出。
最近很多人都發專輯了,所以有很多好聽的歌。
喔!我體重也增加了,所以一屁股把我的小巧迷你MP3壓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打字喜歡將每個字都大寫,可能我想更看清這世界!
留校是一件挺不錯的事情,時間多到你會想哭,"因為多到你會浪費,而後悔想哭"
啊~~~~~~~~~~~~~~~~~~~~~~~~~~~~~~~~~~~~~~~~~~~~~~~~~~~~~~~~~~~~~~~~
我也想去淡水,去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使勁用力瘋狂毫不保留涓滴不剩的把那壞東西叫出來,丟掉!
你還要再看下去嗎?好吧!但是我想睡了,真的想看下去,留個言,我會說出所有我精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