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我了,這個颱風名字一看就知道是對岸同胞們取的。
不禁鉤起我幼時的回憶-龍王號~~
這個颱風挺和平的,滯留不到一天就閃了,看來他也是快閃一族的。
想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快就走了嗎?偷偷告訴你啊!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整理房間!
這說來是一件很"自以為勢"(九把刀小說"獵命師"中命格)的事情啊!
記得第一次感受到時是娜莉颱風,我辛苦的整理了一整天房間,當晚娜莉造成了巨大災害。
然後今天陸陸續續來了好幾個颱風。
我就想說試試看-果然,我一整理房間,晚上一定會宣布明日停止上班上課。
哈哈,子民們,下次想要放颱風假就向我膜拜吧!
嗯嗯!最近忙於考試、補習、學校....感覺越來越像我心目中的高三生了!
話說模考成績也出來了,我體認到一件事情啊~我果然還是適合唸社會組啊!
最近也迷上了布袋戲,嗯嗯~霹靂兵燹之刀戟勘魔錄,好看好看。
感覺上沒什麼心情好抒發的,純粹只是打打字紀錄一下這幾天發了什麼事情。
嗯嗯,感覺上言之無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