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不太像會出自我口,但昨晚聽見時真的讓我非常不爽
不爽到了極點,真的很想揪出這些爛人好好教訓一番

不知道各位同學還記不計得許久之前,我經常提及的一對小情侶
就是合喝一杯五十嵐的那一對,每次總是閃瞎了我的眼
媽的,沒想到我看錯人了,那男的竟然在高三時劈腿
害得小女生,整整哭掉了半年高三上

唉,我很難過
當然我沒有什麼資格批評,畢竟我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我真的非常不屑這種人,假如你是,請不要讓我知道
我可能連話都不會想多說一句

應該說,劈腿的人徹底破壞了我所信仰的原則
也許一夫一妻可以理解成社會道德的法律規範
但戀愛中的忠實,我認為和一夫一妻制絕對無關
我不認為有任何理由可以說服我容忍同時與兩個人交往這回事
到現在我還是很氣,有多少人盼望一份真誠的感情而不得
這些人就這樣糟蹋、輕視我所重視且在乎的

我不想聽這些爛人有什麼苦衷,我也不願意去理解
我可以接受沒有感覺或是感覺淡了直接分手
我無法容忍放任自己對最重要的人不誠實
現在這世界可以相信的已經太少
假使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這樣簡單的捨棄掉了
我真的不曉得,他們活著為的是追求什麼?
我真的不懂得,單純的愛情真的已經不存在現在了嗎?

終究還是我太古板嗎?就算被認為想法老舊,我還是唾棄那些劈腿的爛人

延伸閱讀︰小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