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4,day1
想要精簡且為自己的生活定下規律,還真是相當困難啊!
開學後的第四週

生活步調開始變得緊湊,麻煩事兒接踵而來,總之都是先前的累積一次爆炸開來
「今日事,今日畢」說得真是好,雖然計畫表上早早寫下排好何時何日該交作業,但是對我的約束力似乎還是少了些
每到瀕臨死線前才開始感到惶恐,每當這個時候才會努力思索究竟那些白花花的光陰都拋擲在哪了呢?一去不回
結論就是得跟阿肝說聲抱歉

這學期開始嘗試新的筆記,不知道效果如何,看到那一大疊紙心裡就生出莫名的痛快
當要再一份份謄回筆記本上時,又覺得真的很累!抄到的東西變多了,最喜歡邊邊老師上課岔開提的啦哩啦雜
上週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等待也是一種努力的方式」看得我眼睛直發光啊,真是饒有深味!

感想好多,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整理一番
今天下午與友人閒聊了一下關於是否投教育部文藝獎的稿子,我有點感觸
也不是說不想得名,而是深知自己的能力大概界線位於何處,加上我始終記得老師所說
「投稿若是為了得獎,肯定會很痛苦,抱持著能看到評審的評語會來的愉快許多」
還不敢抬頭挺胸十分自信的說自己寫的是小說,無論是純文學或是網路連載的
一直覺得寫小說是見快樂的事情,上週拿回老師賣命改完的〈洗屍人〉後,老師評語還是一針見血
聽得我好生慚愧,病灶全被點出,其實還蠻好笑的,因為自己也心知肚明
也是頭一次覺得能夠自由自在的寫些自己想寫的,能夠與別人分享的創作真的相當快樂
與老師的分數無關,與同學朋友看待的眼光無關,好壞與否坦白說都不是我能夠控制的(或許可以啦)
希望除了保有快樂之外,還讓自己越來越感到滿意
真的好困難啊!

頭疼中的事,關於杜阿甫的傳人,跟一段故事的流傳攪亂我一池春水,好緊張啊!
明天是星期二,也是我一週當中最喜歡的一天,充滿了好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彈鋼琴、文學理論,打工
好希望時間趕快跳到禮拜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