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有點難解釋,可是今晚我胃好痛
一下午認真看完三本小說,成英姝《人類不宜飛行》讓我差點崩潰,駱以軍的《紅字團》、《降生十二星座》可能還要再看幾遍
抄錄了很多喜歡的句子,自己也有許多感想,假如可以一直這樣子疏懶的喝著五十嵐養樂多綠看小說度過週末真的很不錯
只是晚上,星期六的晚上,真的顯得有些寂寞。

我很難具體陳述那種空洞的感覺
而是小說看完了,又耗盡了寫字的力氣,就任憑自己放空發呆
很難區別疏懶和寂寞這兩者之間的差別
總之後者那就是我一直所討厭的那種瀰天蓋地驅散不了的討人厭感覺
噢!胃一直從七點痛到十點四十下班回家後才好些

生活啊,很難照著預定好的路線走下去
充滿了不斷地起落,失望和柳暗花明
我不否認自己的情緒起伏轉折很大

最近總是一言難盡,不知道從何說起,簡單一句「一言難盡啊!」輕鬆帶過
比所能說出口的遠遠複雜數倍不只啊!人也總得保持一些神秘

想記點東西,腦袋又昏昏沉沉
大概是被為了生出那篇待產中的小說填充的紊亂思緒以及個人的軟弱弄的

反正都無邏輯跳脫成這樣子了
不妨聽首歌,梁靜茹唱的「夜夜夜夜」最近反覆聽著
總覺得那句「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對於近來許多感觸都相當貼近,關於小說創作或是個人心境都詮釋的剛剛好
再次無法描述那種若有似無迷濛的感覺,只覺得許多事情彷彿都是慢慢拼湊而成
最後的結果是一個彷彿貼近真實卻又不完全一樣的東西,大概這樣吧!

這周其實發生了蠻多事,本該在昨晚記下,可惜那時被其他瑣事佔據
記下幾個關鍵字︰有錢真好、森林進行曲、洗屍人、跑加簽
來不及整理,我已沉沉睡去,請原諒我
個性疏懶嘛!有時候真的會討厭自己這種不順遂就自暴自棄的態度,太糟糕了

希望明天有太陽,又大又亮,最好是個30多度的大晴天
不過我想,大約又是雨季了
雨季,真是一個哀愁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