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松鼠先生貼課表,我也手癢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現代詩

 文學概論

國學導讀

英文 

 

 2

 現代詩

 文學概論

 國學導讀

 英文 

 

 3

 語言學

大學國文 

 現代散文

 

 景物描寫

 4

 語言學

 大學國文 

 現代散文

 

 景物描寫

 

 

 

 

 

 

 6

 軍訓

導師時間 

  

 

 憲法

 7

 軍訓

 導師時間 

 

 

 憲法

 8

 書法

 兒童文學

體育

 治學方法

 

 9

 書法

 兒童文學

 體育

 治學方法

 

           

看到我星期四的課多麼腦殘啊!整個讓我冏到爆。況且我還沒有住宿唷,我只能趴趴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