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樂咧,翻一個半小時就是沒辦法睡著,怎麼辦?

既然睡不著,就來打點東西好了。

其實我二月想寫的東西好多喔,可是都擱著了。

像是坐在綠油油的稻田裡吹著向晚的涼風,去關子嶺拜拜時聽到的關子嶺之戀,第一次拜拜抽籤求神指點迷津

山林裡的畫眉鳥,我也好喜歡的故鄉-嘉義,還有很可愛但是兇巴巴的小表妹,和小舅舅聊流行音樂的感想。

可惜在外婆家附近光是要找一間網咖就騎摩托車騎上十幾分鐘,網咖電腦還是投幣式的。

想要留下的回憶太多了,沒有在當下寫下來真是太遺憾了啊!

可惜現在也沒有那種感動的心情了。

還有什麼呢?來說說我這單調的網誌好了。

如你們所見,我套用的樣式是仿造幾年前賣座電影《駭客任務》,只有簡單的綠色文字流洩而下。

然後就是一大片黑。真的是非常之單調,我也曾經打過更換樣式的念頭,可是換來換去還是這一片黑最順眼。

而我的文章呢,也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沒有照片,沒有音樂(除了電動板擦跟自神之歌外)

甚至連分類方式都還蠻含糊的。

心情日記;到底是要紀錄心情還是要當作日記,現在想想還真是常令自己無法去歸類。

各種感受;感受跟心情不是一樣的東西嗎?那這裡要擺得是什麼文章啊!又令自己疑惑第二次。

隨意抒發;這個很純粹就是無聊寫爽的。

閒暇幻想︰這個跟上面差不多,只是篇幅比較長的都擺在這。

悠哉娛樂;喜歡的歌啦,對看過的電影的心得啦,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就都放在這了。

打完了之後,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網誌真是單調到一個里程碑了。

(腦中突然冒出全聯社的廣告)

喔對了,最被人詬病的大概就是我看心情而定的隨意鎖網誌了吧!

搔搔頭,唉啊,我也無可奈何啊!

話說打網誌好像真的會變宅,但是什麼都想打出來啊!

今天天氣好可以po文,天氣不好也可以po文,看見垃圾桶滿了也想po文

突然覺得自己的臉不像自己也會po文,睡太飽做很多夢po文,睡不著呢?

你都看到了,這一大串落落長都是因為我睡不著。

肚子好餓,好想吃早餐,可視線在才4點多耶!
(喔對了,我往往還有一點自言自語的傾向)

算了算了,就當作是睡不著的併發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