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你了,放我出去」他這麼哀求我
「對不起,我辦不到」我不理會他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拜託,讓我見她一面就好,一眼就夠了」他在小房間內討饒,我在外頭冷靜看著他
「這會牽連到我的,你又不是不明白」冷笑一聲,我繼續忙著手邊的事
「......那還要等多久?」一陣沉默後他問
「不曉得,反正等待也是一種努力的形式,不是嗎?你就繼續等下去吧!」
「那她呢?你不是先將她放出去了?她在哪裡?」一連串的問句,聽的出他對她相當在意
「我才不告訴你咧,總之放你出來這件事情我會好好考慮」算是給他一個精簡的答覆
「你真的很壞心」他嫌惡地看著我
「唉,我也沒辦法,很多事情掌控權並不在自己啊!」我拿出筆記本寫下許多無奈
「那你就要一直把我關在這裡頭,連動都不讓我動囉?」
「好歹我讓你開口說話了,對了你還沒有名字」我看向他,我們之間的距離使他的面容顯得模糊
「隨便你,反正不要照諧音亂取就好了」他反過來調侃我
「你真是不討喜,林克這名字怎樣?」這是我腦袋第一個閃過的直覺
「我不想跟大陸人一樣只有兩個字」他也在認真思索,我看了好笑
「林克憂!」我說
「聽起來像是某種憂鬱症的藥」
「林可悠」我再接再厲
「就這個了」林可悠說
「好」

人間千日,前後穿越了多少無法料想每一天的生活
一百天,互相重疊了什麼樣子有趣的過去未來和現在
時間從來就不是照著你所認為的那個樣子在走
不是筆直的往前,而是彎彎曲曲迂迴繚繞的不可思議
千日,一百天

-------------------------------------------------------
不知道會長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