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奮力抓住夢想的姿態最動人!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
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難得的好心情,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好天氣也是

陌生,很陌生,想必已經變化許多
我竭力思索,不然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搖頭,怎麼也想不起來

將近六年,寫作的初衷
寫小說的快樂,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
純粹讓自己快樂

多麼幸運,同一天內湊齊了生命中所有一同並行過的人
很好笑,多奇妙,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值得再多笑三聲,哈哈哈

愁雲慘霧散去,散去,散去
或許是上天的禮物吧,看在我那麼努力
就算是短暫的豁達也很不賴

明天,我要去陽光最燦爛的地方,嗅聞土地的芬芳
大家都說我做得到,那麼,我應該真的做得到吧!
反正,我還年青,哈哈

最後,大家加油
我喜歡這一句話
「不用謝啦!我們站在同一個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