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晚上都做了亂七八糟的怪夢
重點是,每天都為了奇怪而北爛的理由哭
前晚是爸爸手指受傷(無疑受到長路影響)

昨晚我保留
剛剛的夢,豪氣干雲到醒來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似乎是罕見的夢見大學生活
老師正在上課中,我醒來後只記蘇貞昌跟燈塔、日出
胖虎跟宜靜

噢,我坐的位置跟今天文學理論課位置一樣
可是是高中的木造桌椅,重點是!
當老師問有沒有問題時,就一堆外系的學生在問蠢問題

大家都在忍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正當老師表情好像將要發怒時
我站起來,拍了桌子,全班安靜
「你你你,你們這些外系的」我一一點名
「這裡是中文系的課,誰敢講話比中文系的大聲」就一群人羞愧而逃

然後全班就鼓掌,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超北爛
老師還是很正經說,雖然說得不錯但我可能包容力還不夠好,要再加油
就繼續上課

突然間,窗戶門啪啪自動都關上
一陣很大聲的聲音迴盪
「這裡是學校,誰敢講話比我教官還要大聲」

然後我就被一通莫名其妙的家教中心電話吵醒了,極度不開心
今天一回到家頭就好痛,新聞又一直報地震(我似乎有拍到地震雲的樣子)
希望普拿疼不含阿斯匹靈不傷胃是真的

嘖嘖今天的震撼是,練習寫的考卷答題寫得很糟,老師說我最近腦袋都分不清核心問題,答的不好
QQ
睡覺去,明天早起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