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被發現了!

當我不在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是有許多人努力活著
喧囂不止時,讓多出的眼光慢慢等待
於是在一切靜止後,沉沉入睡
用手指觸碰著真實,從中取出那柔軟的夢
假如妳也嗅聞到春天的風,請溫柔提醒,我害怕我也忘記
在吃完冰淇淋後,我們一起搭火車逃離
哈,最後一起柔柔地跳著輕快舞步,作為結尾。

近來的心情,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說

一年之前,黑色煙火
或許早就被忘記的許諾
至少我選擇當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可是大概是老了
寫完後,打不到一半,身體就累透了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