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考完了,榜也放完了,爽!

台大掰掰
成大正二
清大備一
師大掰掰


運氣可真好呢!

吳小孟msn上的一句,當下沒什麼感覺
現在想想,頗好哭
這一次要離開了。

雨季啊!
又到濃烈分離情緒恣肆飆放的時節
那總使我不忍目睹,凝視那些過去

一路走來,四年
學到了些什麼?獲得了些什麼
當初的挫折感,現在奢侈的煩惱

選擇學校,那猶豫讓我一直想到料理東西軍
清大雖然是備取,感到不滿意時,我跟自己說要知足兒
上天對我好好,好好

還記得大一時,許老師說
爛學校也會有好學生,好學校也會有爛學生
一切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謝謝市北
哈哈,今天幫女排加油時脫口而出真是太好笑了
雖然小小的,雖然地餐很難吃,雖然用校歌當鐘聲很蠢

但是,好快
一千三百多個日子
懂我的人、哭著笑著的記憶,經歷過好多事情

為什麼要提醒我,將要離去了呢?
曾經滿懷期待,現在溢滿胸懷的卻是戀舊不捨
畢竟,在這裡生活了四年

當一切塵埃落定時
莫名的,感到悲傷
意識到自己,真的要離開了

終於,無可避免地又來到了雨季
終於,無可避免地註定了要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