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雨季來了,心沒有濕掉啊!

什麼都寫不出來
或什麼都不想寫
不願意被窺見
那小而秘密的隱微

無論怎麼說,都無法回去從前了
無論說不說,都只剩下三十天了
目光的流轉,期待的歌聲,總是那麼春意盎然

老而怯懦
悠悠而去的清暉不再重來
但那是夕陽西下後最讓人動容的幾分鐘

害怕曝露太多,又好想朝天空放出一枚枚煙火
打開收音機,此時此刻傳來的音樂是
焙焙唱著「全世界我最喜歡妳,可惜妳都不知道」

已經無所謂,讓雨去打得一身濕,畢竟在雨季
不管是明白而淺薄、難解而迂迴,都使我感到害怕
不恰當的距離,足以使我摔得粉身碎骨

想起,凡飛行者必定墜落,然而人類不宜飛行
風啊!又吹起,湖面圈圈漣漪


當啟動時就註定會毀了自己,慘不忍睹
縱使我曉得我是勇敢的,卻又落入那個公主的童話中
沒有什麼時機是好時機,唯有行動的當下
過多的預先期待,更大的失落無奈
小心拿捏著分寸,努力栓緊胸前的閥口

無法解釋,挪威的森林外,人人都是正常人,嗎?

不是當一意識到有一點特別、有一點與別人不同時就該收手嗎?
無論聽過多少次的提醒,我還是只會一次ALL IN!無力自持
是懂得的,一旦出口後就立刻確立,就全心全意,就天堂地獄
我沒有勇氣,最瞭解我的人,都不是我自己

可以的話,想攀上月摘下夜空的星,給妳

怎麼辦?
即便曉得可能被看見,有所臆測
更害怕得是,自己會不會是在操弄熟稔的瑰麗字句構築自己的美好想像
迷醉其中,迷人自迷

我願以所有我所珍重的象徵去交換在無數人群當中,朝向我迎面走來妳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